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课程公告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MFIN公开课】《情绪智力与四维领导力—用生命影响生命》

时间:2016-10-10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MFIN公开课】《情绪智力与四维领导力—用生命影响生命》

  情绪智能(EI)是近年来对企业最有影响的思想之一,其理念是管理者了解和控制自己和周围同事情感的能力将决定企业能否有更好的绩效。很多海外先进企业积极地引用感性智能相关的内容到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训练中。比如西北航空选拔人才时重视“幽默感”。思科公司为了引进与组织文化革新相适应的人才,制定标准时,相对专业知识、职务技能等硬技能,反映人际关系、团队协作等态度及行动相关的软技能的比重占80%。通用电气或3M把诚实或道德等感性能力作为主要评价基准。

  智能领导者调整自己的情绪,理解并照顾到员工的感情及需要,引导团队向“共同的目标”迈进并取得成绩。这一反映情绪智能水平的领导要求已成为评估企业核心竞争力重要指标;结合教练式领导与EI管理的行动学习方法, 也已成为企业培养中高层管理者、领导人培养计划、以及接班人计划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训练。

  经过20多年的全球传播与实践发展,情绪智能已深入扩展到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那么,什么是情绪智能?其重要性如何?它对企业及未来发展有何作用?在从专业复合型人才走向专业领导型人才的发展路径上有何指导?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办公室特邀请迈沃思(北京)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辅导员熊艳芳老师跟大家一起做一次有益尝试与交流,用生命影响生命。

  【时课程安排】:

  

 

  【时间】:2016年5月29日 09:00-17: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段祺瑞府旧址社科院国际学部西亚非所东楼2层会议室

  【主讲人】:熊艳芳

  【主讲人简介】: 迈沃思(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辅导员、美国太平洋研究院(TPI)中国 高级辅导员、美国爱迪兹学院(Adizes Institute) 认证讲师、国际教练联盟(ICF) ACC认证教练

  【报名方式】:1.通过电话报名(13811728803)2.关注社科院研究生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公众号:GSCASS_TULANE,进行报名。

  

 

  【MFIN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介绍】

  经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121203N),2012 年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举办“金融管理硕士”(Tulane-GSCASS 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IN)项目。不出国门获国际顶尖金融学位,教育部学历认证。学生在职学习,学制18个月。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三期正在火热招生中。

  详询电话:010-84722882、64742510。官方网址:http://mfin.gscass.cn/

上一篇:【MFIN公开课】《互联网+时代的产业蝶变》

下一篇:【MFIN 必修课】《风险管理》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