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课程公告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社科院杜兰能源管理硕士MME项目2019级美方专业课Advanced Energy Trading圆满结束

时间:2021-02-0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2021年1月3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能源管理硕士(MME项目)2019级美方专业课程Advanced Energy Trading(《高级能源交易》)在线授课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由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助理教授Zeigham Khokher主讲。Khokher教授毕业于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获金融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领域是金融交易和能源交易,重点研究能源金融。在多年执教生涯中,Khokher教授因优秀的教学能力获得认可,连续七年获得Dean’s Annual Commendation for Teaching Excellence(Western University’s Ivey Business School)。


Advanced Energy Trading(《高级能源交易》)是一门关于能源证券交易策略的课程,内容涵盖证券交易的相关知识,目标是培养学生具备在能源交易机构工作的实用技能,了解有关开发和实施有效能源交易策略的研究、分析和建模的过程,以有组织、有系统、有逻辑的方式进行能源交易。学生通过探索Python技术的应用,加深对当代金融模型在实践中的应用的认识。




在这门侧重实操的课程中,Khokher教授认真指导同学们下载软件、搭建环境、运用搜索引擎进行计算。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课程非常实用,希望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

上一篇:金融管理硕士MFIN项目2019级深圳班中方专业课《金融监管与法律》顺利结课

下一篇:郑联盛副教授:【19级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MFIN深圳校区】国际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