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联合FESCO公开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10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2013年10月30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MFIN)项目在位于北京市张自忠路的社科院国际研究学部举办公开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热点及人才培养”,讲座专家为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高文书研究员。

  

 

  高文书教授

  

 

  现场学员

  高文书研究员现任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并担任世界银行咨询专家。

  高文书老师长期从事人力资与社会保障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在讲座中,他围绕企业发展战略与人力资源关系、员工职业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中高层管理人才开发、核心员工保留等领域,重点介绍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框架下的前沿问题。

  精彩的讲座吸引到微软(中国)、佳能、三星投资、日立等多家外企人力资源部门中高管理人员近八十余人参加。讲座过程中,听众与专家相互交流,就当前人力资源领域的热点和企业实践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外,部分有志于MFIN项目的学员也参加了公开讲座,现场领略了社科院专家的教学风采,并对项目进行了咨询。

上一篇: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私募股权》开课

下一篇:2013中国国际教育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