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黄晓勇院长会见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Ira Soloman院长一行

时间:2017-08-17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4月2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黄晓勇会见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Ira Soloman院长一行并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以下简称“MFIN”)举行年度座谈,副院长王兵出席会议。

黄晓勇院长首先向Ira Soloman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MFIN项目作为社科院研究生院的标杆项目之一,整体运营平稳良好,价值前景逐渐显现。未来,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提升该项目品牌的影响力,对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专家授课等内容提出更高要求,努力将MFIN项目打造成中美之间合作培养金融人才的典范。

Soloman院长介绍了杜兰大学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说,商学院在2017年发展迅猛,是美国国内增长最快的商学院,也被公认为是北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之一。除了学术水平大幅提升之外,学院在2017年还扩建了教学设施。他表示,商学院与研究生院的合作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并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深合作,积极配合,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硕士教育品牌。

此外,两校还就目前MFIN项目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与看法。2017年度座谈例会在和谐与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MFIN美国杜兰课堂】杜兰first day

下一篇:MFIN中美创新金融教育菁英人才储备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