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问题国际青年学者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06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2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项目、第六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问题国际青年学者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胡乐明,以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主持。


 
  蔡昉副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国际青年学者研修班的重要意义和研究生院连续六年举办该项目的成功经验。他指出,国际青年学者研修班在展示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提升我院国际学术领域话语权和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蔡昉副院长还简要的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希望各位学员利用聆听社科院相关领域专家讲座的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


 
  来自乌克兰的娜塔莉女士和巴基斯坦的巴图尔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们都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国际青年学者研修班,并对组织本次研修班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局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中国的经济发展情况。
  本期研修班自开班以来受到参会国家单位的密切关注,部分国家科学院对本期研修班做了大幅报道。
  开班典礼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蔡昉副院长和其他领导同志与各位学员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篇:芬兰国家社会工作大学联盟前主席Juha教授来访我院

下一篇:关于拟申请新增学位授权点材料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