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申请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博项目没有语言成绩,考多邻国呀!

时间:2021-01-2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大家都知道现在没有英语证书或者英语成绩根本无法申请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博项目,曾经学生们只能无奈的离开,可如今如果你没有英语证书或成绩,你又多了一个选择---多邻国!可能没有做过留学申请的同学对这个测试方式还不太清楚,没关系,今天就带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

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测试根据需要在线提供,您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而无需进行预约或者到考试中心进行测试,测试使用计算机自适应性技术,让问题的难度适应考生的水平,并且在完成测试的48小时内就可以获得成绩。目前超过800所大学和暑期课程接受多邻国成绩。

考试时间是60分钟,包含摄像头和麦克风以及最后非评分阶段测试,评分部分是45分钟。考试费用49美元。报名网址:https://englishtest.duolingo.cn/zs
多邻国语言测试分为俩个部分:

第一部分:英语能力测试,包括 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此测试部分是评分的。

第二部分:面试和写作样本,此部分不评分,可以在俩个提示中任选其中一个作答。虽然不做评分,但是答题结果也会一起发给申请院校作为录取参考。

多邻国成绩对应评分说明

10-55分:能够理解一些基础的英语单词和短语;能够理解较简单的信息,并在熟悉的环境中表达自己。

60-85分:能够理解日常事务中(如:工作、学校等)所涉及的对话或文章的主要内容;能够描述自己的经历、目标、观点和计划,但表达还不够自然流畅。

90-115分:能够在大多数场合顺利沟通交流,包括不熟悉的场景和话题;能够理解具体或抽象文章的主要思路;能够轻松地与熟练使用英语的人进行交流。

120-160分:能够理解许多有难度的文章和对话,包括专门的语言使用情景;能够掌握语言中的潜在含义、比喻用法、实用语和熟语;能够在大多数社交、学术和专业场合流畅自如并充分有效的实用该语言。

特别提示:

1、测试时需确保您的脸部、头部和耳朵没有任何遮挡,例如:头发遮挡耳朵,帽子遮挡头部,太阳镜遮挡眼部等,也请勿戴耳机或者耳塞。
2、请勿使用任何外部材料,包括移动设备、笔记或教科书。
3、请勿与其他人沟通。
4、请勿使用任何书写用具或纸张。
5、请勿离开浏览器及测试窗口。
6、视线不要离开屏幕。

如果您违反以上任何规则,多邻国有权让您的测试结果无效,并会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好了,清楚的了解了多邻国的测试流程,你是不是轻松了很多呢?那让我们再次推荐一下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博项目吧:

1、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办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举办“金融管理硕士”(Tulane-GSCASS 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IN)项目,院校自主招生,每期招生60人,学员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毕业颁发1.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Master of Finance)学位证书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证书3.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管理硕士班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1、 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 1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职);3、通过入学测试(含英语)。

2、经教育部批准,2018年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举办“能源管理硕士” (Tulane-GSCASS Master of Management in Energy,简称MME)项目,每期招生3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学生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能源管理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 in Energy)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申请条件:1、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职);3、通过入学测试(含英语).

3、2020年起社科院大学(研究生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作举办“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每期招生3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5年。第一年、第二年授课,完成8个模块的学习,每季度集中授课4-6次,主要利用周末时间。第二年下半年进入开题阶段,到第三年完成论文撰写,答辩。论文字数要求:50000字(英文)。答辩语言为全英文。学生需于第二年夏天赴英国斯特灵大学本校区完成两个模块的学习,计划10天左右。(如因疫情无法前往斯特灵,将采用线上授课)学员毕业后可获得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申请条件:申请者具有硕士学位,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如果各项招生条件均符合仅仅只差了一个多邻国成绩,那么多邻国测试速申请起来吧,年后面试即将开启,等面试再申请你又肯定又没机会了!

上一篇:整合能源人才将从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迈出第一步

下一篇: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让你自带“光环”,倍儿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