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美国杜兰大学新奥尔良有着怎样的故事,吃小龙虾,看演唱会?只知道这些可真OUT了

时间:2021-06-09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国际著名商业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为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研究型大学联盟,包括美国60所,加拿大2所)成员。USNEWS“2013年进步最快大学的报告”中排名第12位。2017年排名为美国国内第39名(即2017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39名),为国家一级大学。

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杜兰大学的规模不大,学生大概只有10,000名左右,但每年均排名在全美前50 名左右,杜兰大学为国际性的教育机构。 拥有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在内的一千余名教研人员。99%的教研人员拥有各自从事的研究领域里的最高学位。现在的一万两千名在校学生来自八十多个国家及全美五十个州。
总体来讲,排名41,杜兰大学在学术方面名不虚传,知名校友更是遍布海内外。这些数据和概括性的介绍,大家在网上都能搜到。

但是很多人想着在美国杜兰大学新奥尔良市吃着小龙虾,看着演唱会就很美了,其实不是的,它的娱乐项目可不指这两个呢?

杜兰大学校园里有超过25家餐厅,学生们从不会远离各种各样的食物和小吃。每月一次的农贸市场、食品卡车和夜宵都是最受欢迎的活动。这里有200多个学生组织,包括24个兄弟会和姐妹会,以及各种各样的大学和校内运动队,学生们有很多方式参与校园活动。

高尔夫:相比与高尔夫运动在国内贵族运动的地位,在美国高球运动无论是价格还是场地都要亲民许多,高尔夫的运动强度则是我们在学校结束一周紧张的工作学习后最佳的放松和锻炼方式之一,而作为 Tulane 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学校Gibson Hall对面 Adubon Park 里的高尔夫球场就是一个打高尔夫的好地方,拥有十八洞的球场位于 Adubon公园中心,行人和车辆需要从 Magazine St.上的入口进入。附近其他的高尔夫球场除了位于 City Park 球场评价一般以外,都拥有不错质量的球场,只需要打开谷歌地图搜索即可,球场不提供球童服务,价格以 Adubon Park 为例, 35 美元(步行) /45 美元(含球车)十八洞,球场会所提供餐饮服务,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最美式的周末休闲娱乐方式。十八洞需要至少四个小时才能完成,请酌情安排好时间
钓鱼:在国内的你是否有曾想过钓鱼其实没有这么难, walmart 买上渔证,鱼竿,鱼饵。随时随地,找到湖泊就可以钓鱼了。 以上提到的必须准备: 购买 fishing license 的请注意,每年的 renew 日期为 6 月底,也就是说,现在 6 月 10 号,你买了一个,到月底就过期了。你又要花 15 块钱在买一年的渔证。所以推荐时间为 7 月上旬购买渔证。
渔证需要准备的东西:有驾照的同学,出示你的 louisiana driving license 给walmart 的黑妹妹/哥哥即可。无驾照的朋友,请带上护照。
鱼竿:初学者,建议购买 fishing combo。好处是省去自己绑线的苦恼, 坏处是不能钓到 15 磅以上的鱼。高级者,可以分开来买鱼竿,线,和转子。坏处是较贵(装备一套大概是$140)。
鱼饵:假的和真饵。 假的适用于海钓。真饵一般为从 Robert 购买的鲜虾。
钓鱼地点 1: 地址 :找到 A。 具体地点为 China Rose Restaurant。 然后往北走。自己想办法走到 levee lake, 然后你就到湖边了。红圈给出的地方就是钓点。
钓鱼地点 2:地址: 请 google maps grand isle。 具体的地方:栈桥。
以上 2 个地点适合初学者和高级者,有意向钓鱼的,请咨询:qq525142136。 (非出海钓鱼)
注:有时候 Reily 也会有钓鱼的活动。具体请关注 Reily 的 outdoor sports。
漆弹枪:雷迪斯和杰特们,你是不是很想海扁一个人,苦于没有机会? 或者只是想发泄一下内心的情绪? OK,你的机会来了, 大 New Orleans 地区提供 paintball(漆弹枪)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来说,需要开车 1 小时 or 40 分钟
2) 人少的情况和人多的情况的价格不会差太多。
3) $30~40 刀 500 发子弹左右。
4) 适合组队参加。(10 + 以上的人口, 需要提前预定场地)
激光枪:如果你没有那么暴力,那么 laser tag 可能是你的比较好的一个选择。
公园烧烤:如果你没有车,这并不代表你不能够 have fun。 Uptown 校区附近的公园Audubon zoo 欢迎你。 当然,你也可以做 street car 到 city park 去玩,烧烤。City park 提供烧烤架。
注意:
请自带炭 (walgreen或 walmart 可以买到)
请自带食物
请清理完烧烤后的垃圾
电影院:AMC Clearview
地址: 4486 Veterans Memorial Blvd., Metairie, LA AMC Elmood
地址: 1200 Elmwood Park Blvd Elmwood, Louisiana 70123
周一到周五,白天场,票价便宜。 5~7 刀一张,周末,和周末晚上比较贵12~17 刀一张。取决于你看普通,还是 3D 还是 IMAX。
卡拉 OK: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相信许多同学对 KTV都有着深深的感情。你知道吗,新奥尔良就有正宗的 KTV!
Daiwa Sushi Bar & Japanese Cuisine
这家店虽然名字叫寿司店, 但为了招揽顾客提供卡拉 ok 服务, 里面中文歌的数量多到让人惊艳。 不管是周董的大部分单曲, 还是刘德华张学友的经典情歌, 还是张靓颖, 张韶涵等等, 绝不会让你失望!有些远,要开车才能到达。
地址: 5033 Lapalco Blvd, Marrero, LA 70072 Little Tokyo
这家店离杜兰比较近,走路就能到,是一家面向美国人的卡拉 ok,没有中文歌。如果你想和美国同学一起吃吃寿司唱唱英文老歌的话, 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 1340 S Carrollton Ave, New Orleans, LA 70118

是不是觉得去美国杜兰大学的娱乐项目还比较多呢?如果是只知道小龙虾和演唱会是不是觉得很OUT。

上一篇:【MME师资】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优秀师资简介

下一篇:让青春飞扬,来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我们一起共度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