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在职人员不想出国,想读国外名校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会是你的选择之一,还有?

时间:2022-04-26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信息时代的崛起也意味着更多人才的涌现,由此,多元化就成了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信息多元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同样是多元化的。这也验证着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把视线投向了国外名校硕士、国际硕士。大家都了解,国际硕士的院校都是一些国际名牌大学,如美国、英国等国家的大学,这些院校在世界上的排名比较靠前,且院校的师资力量很强,基本都是一些著名的学院教授授课,学员可以学到前沿的专业知识,以此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学生也更希望从这些国外名校中了解世界各国人的多元化,让这种多元化形成高度、深度的同理心,从而完成人一生最需要不断提升之一的眼界与格局。

那么理想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吗?对于国际硕士来说当然不是。针对于在职人员不想出国,想读国外名校硕士你可以选择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和寒暑假留学学习的学习形式,毕业均可以拿到国外大学的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证书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两种学习形式的优势: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是中方高校与外方高校共同合作办学的一种硕士教育项目,项目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国内周末授课(部分项目最后几门课需要去国外高校完成,但时间仅10天左右),毕业颁发国外高校硕士学位,可在教留服做学历学位认证。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优势

1、国际课程:丰富多元化的教育教学方式是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课程设置的显著特点,它主要表现在师资和课件的安排上,都与国外教育资源紧密接轨,同时课程更与国内发展趋势相结合,更利于学生多方面接受不同的文化。

2、容易就业:很多同学在咨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时都会质疑,这样的国际项目国内认可吗?一方面报考这种学习形式的学生都是各大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就业并不是考虑的范围。那么针对于个别有重新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来说毕业走向一般是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同时就金融行业来说很多国有银行对某些项目也是相当认可的。例如: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3、学费便宜:指的是学生得到了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的认可后,再次出国学习可以缩短学习时间,降低学习成本。虽然中外合作办学的学费要比国内普通高校专业收费偏高一些,但是相比于纯留学动辄百万元的费用,便宜不少。

寒暑假留学就是从字面上大家看到的意思,针对于在职人员利用寒假和暑假进行学习的一种学习形式。一般选择这样项目想读教育硕士的学员会相对偏多,同时专业偏多并同样能做留服认证,很多其他行业的学员也在争相申请。


寒暑假留学项目的项目优势:

1、教学语言
英文授课结合中文助教教学,纯正的英语环境能够更好的锻炼学生的听力和语感,中文助教老师可以帮助中国留学生更好的学习和交流。

2、校园活动、实训
学校定期组织各项活动,让学生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学校也有多种学生实训课程,让学生学以致用,灵活的掌握知识的重点,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智慧。

★ 定期聘请海外知名人士及高级职业经理人来学校讲课,带来经典案例。
★ 与多家知名企业有战略合作,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 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繁华城区,但是又在一个安静的地理位置。是一个安逸学习又方便去任何地方的交通纽带。

当我们选择好一种学习形式、认准一个项目时切忌不要在更多选择面前左右徘徊。可能你在任何一个项目面前都会觉得眼前的选择不好,因此你会对眼前的选择排斥。最后看来好像自己认为所有项目都是不好的。其实在基本还可以的情况下选择接纳,在正在做的选择中选择全身心投入,当你有了人和事件合二为一,当你的体验和思绪合二为一时,你会发现你才真正的上升到了不可思议的告高度。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和寒暑假留学项目如果是在职的你迫切想找的国际硕士项目,那么你需要找我了解更多,申请中~

上一篇:在职博士哪一个环节Get到你了?关于在职博士还有哪些问答是你不清楚的?

下一篇:人脉会增值,优秀也会爆增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你读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