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来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偷偷努力,悄无声息的变强,让所有人感到惊艳

时间:2022-09-14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这个世界上其实每天都有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努力。

他们是芸芸众生中普通而又平凡的一员,但为了心中理想,开始在追梦道路上变得勇敢而又坚强。

都知道追梦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是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会让你变得更有毅力,偷偷努力,悄无声息的变强,让所有人感到惊艳。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是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两所高校就中美教育方式的差异达成了共识,中式教育讲究知识体系的传授,而美式教育往往注重实操经验,应该说各具优势。我们一直想做的,是如何在一个培养项目中把这两种优势有效的结合起来。

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以来,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直接领导下,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雄厚的研究力量和教师资源,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事业获得了持续健康发展,已经成为一所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等组织机构健全、拥有6个教学研究部、39个教学系的现代化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现任博士生导师434名、硕士生导师729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作为我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最完整的一流研究生院,现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9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96个;自主设置博士授权点9个、硕士授权点15个;还有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法律硕士、金融硕士、税务硕士和文物与博物馆硕士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坐落于密西西比河口的著名商业港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建于1834年,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及高素质的学生而著称,在美国学界享有“南方哈佛”之称号。杜兰大学设有11所学院,拥有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在内的一千余名教研人员。杜兰大学在世界各地的校友超过七万人,其中不乏前总统布什、卡特等政要的儿女。2017年排名为美国国内第39名(即2017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 第39名)

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创建于1914年,是美国商学院联合会(AACSB)十四个创始会员之一。商学院现有全职及兼职教授一百多名,均在哈佛、耶鲁、斯坦福、芝加哥、宾夕法尼亚、西北、密歇根、卡内基梅隆、罗切斯特、伦敦等世界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会计与税务、财务与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以及组织行为等学科。2013年杜兰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IN)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美第五,全球第29的金融学硕士项目。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优势

中美名校强强联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共识,两校首次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充分彰显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不用参加统考,省去了备考的时间
参加过考研的同学深有体会,在备考这一年从复习的基础阶段到强化阶段再到冲刺阶段,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厚厚的书籍与复习资料,让很多告别校园多年的同仁着实头大。对于备考不付出时间想上岸更是天方夜谭。正如那句话,考研是一场艰难的征程,每个人都是孤勇者,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那么填充好每个阶段,好的结果根本不是问题。反之,如果没有时间复习,但又必须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免联考双证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肯定是最佳的选择。

不出国门获国际顶尖金融学位

杜兰大学金融财务专业在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名列前茅,弗里曼商学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商业培训项目及研究生项目,在金融财务研究领域声誉卓越。项目学员毕业可获得全球广泛认可的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无论文答辩,拒不遇见那个崩溃的自己
会者不难,难者不会。论文答辩环节亦是如此。经过选题-确认框架-论文撰写-分章节撰写修改这一系列的过程完成了十几万字的成果,到答辩环节后还要继续修改删除,这个过程让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体会到了崩溃的滋味。论文上要求逻辑性与连贯性,同时字数上也偏多,不过过程虽然难熬,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可以去尝试。反之没有的话,那可以选择无论文答辩的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硕士项目。学分制,学习过程和师资的安排,才更适合职场打拼多年,需要实战的你。

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

创造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可做学历学位认证
各国高等教育体制不同,毕业后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或文凭也不同。由于国内的很多企业并不了解海外院校,大家必须通过一种权威的方式,把海外的证书或文凭统一标准,等价成符合中国高等教育体制的同等学历学位。这个“权威的方式”就是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想要成为更美好的自己,不甘心自己一直碌碌无为,那就偷偷努力吧,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定会让你惊艳到所有人。

上一篇:成为金融行业的复合型人才,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将是你的第一步

下一篇: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属于中外合作大学还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