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比起李易峰,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更值得上热搜!

时间:2022-09-19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李易峰事件后,热搜大多被娱乐八卦承包了。

吃不完的瓜,吐不完的槽。

但有一个热搜,却被悄悄湮没在瓜田中。

它关于每一个考研人,它免全国联考,它可以在职读,它可以认证——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管理硕士学位教育(MFIN)项目自2012年6月正式获得教育部审批(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131203N),同时于2016年9月通过教育部项目延期举办,并于2017年6月教育部扩大招生规模的批准,目前项目每期批准招生名额60人。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制1.5年,学生在职学习,要求修完12门专业必修课程,共36学分,以及社科大为学生开设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共3学分。6门英文专业课由杜兰大学选派教师执教,6门中文专业课由社科大选派教师执教。学生利用周末或工作日晚上上课。学生修满课程学分,GPA达到3.0即可申请毕业,毕业后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Finance)。该项目学生获得的学位证书与杜兰大学为同专业本国学生颁发的证书样式完全一致,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并为美国所承认。项目学生获得杜兰大学学位证书后可申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中国社会科学院作为党和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一直致力于金融经领域政策的研究和咨询工作,在这个方面我们已经形成了深厚的积累。通过长期的研究和实践,我们能够深刻感受中国金融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所以我们力主培养一批实用型金融人才,他们既要全面了解国际金融前沿,还需要熟悉通达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实际,在熟练掌握金融前沿理论知识和金融操作工具的基础上,完全具备解决金融实际问题的能力。

杜兰大学代表了当今美国金融研究和人才教育的最高水平,其教学是对国际金融市场和前沿理念的集中体现,非常有助于中国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国际金融行业、掌握实操技术,拓展国际视野。此外,杜兰大学作为享誉全球的精英大学,有自己一套先进的金融硕士培养模式,中国学生经过这个体系的训练,也能够成长为满足国际通用金融市场需要的实践型人才。我们两校分别对中美两国的金融市场和法律环境有深入的研究,交流的过程也是取长补短的进步。

为什么推荐你申请选择
中国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除了中美强强联手的两所高校,还有很多优势:
一、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属于中外合作办学的学习形式,项目每期招生60人,4个学期的在职学习,无需辞职,每月集中授课两到三次,利用周末、节假日上课,学制为18个月,真正做到了利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前沿的国际金融知识。
二、不出国门获
美国杜兰大学金融学位,并且学位可以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
三、18个月完成学习
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18个月即可获得全球认可的硕士学位。是全国最快获得正规学位证书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教育项目。
四、不需要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面试入学;
社科院杜兰MFIN不需要参加统考,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交项目所要求的申请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学校的自主面试,面试通过即可入学,项目更注重学生潜质。
五、可以扩大人脉圈,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通过不到两年的学习时间,借助项目权威实用的教材,学校和老师们先进的教育理念大幅提升你的知识结构和国际化视野,深入了解国际国内金融发展现状,全面掌握金融运行中的基本规则和发展趋势,从综合管理能力、研究分析能力、协调整合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针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合作推出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社科院杜兰金融MFIN项目拥有良好的声誉,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在一流的,被广泛认可的金融学位。该项目适应于在寻求建立的金融机构,企业,咨询公司,公共部门和金融科技公司中广泛的首要就业机会的特定要求。
第一学期:金融机构与市场、公司金融、计量经济学
第二学期:金融监管与法律、国际金融、Investment&Asset Pricing
第三学期:Valuation、Options&Other Derivatives、Fixed Income Analysis
第四学期:Risk Management、Portfolio Management、金融管理案例讨论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申请流程
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初步审核→参加综合面试(含英语测试)→杜兰大学审核→发录取offer→缴费上课
l
金融管理硕士报名申请表;
l 中英文简历电子版各一份
l 两封电子版英文推荐信(请您的推荐人手写签字并留下其单位名称、职务、电话、邮箱);
l 英文短文电子版一篇(类似自荐信,请不要超过一页纸)
l 大学成绩单英文件(由本科毕业院校教务处出具,或经专业翻译公司翻译并加盖公司公章);
l 可证明英语语言能力的证书彩印电子版【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的证书复印件或TOEFL/IELTS/GMAT/GRE等国际考试成绩复印件】(如有上述成绩,可提供);
l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的电子版扫描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同时提供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扫描件

有人上热搜是因为人设崩塌,而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上热搜是因为实力,因为免联考,因为可以认证,因为知名导师,因为人脉... ...,还有很多因为,等你来探索发现。

上一篇:每年一度的报考环节即将开启,你是准备联考还是读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呢?

下一篇: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让你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