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正是青春时期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帮你圆梦

时间:2022-11-18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勃,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涵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其春是人生之花,是生命的自然表现;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称,这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充满着艰苦的磨练……

正是青春时期我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免联考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让我们对人生充满信心,帮我们去实现人生梦想。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
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获得教育部审批(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131203N),并于2016年9月通过教育部项目举办(扩大招生规模)的批准。项目旨在培养全面了解国际金融前沿,又熟悉通达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实际,既熟练掌握金融前沿理论知识和金融操作工具、又具备解决金融实际问题能力的实用型金融人才。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美国杜兰大学综合排名全美39名(U.S.News),它是美国商学院联盟(AACSB)创始成员之一,同时MFIN项目全美第3位,全球前30名。中外合作办学金融硕士通常都是两个学校的强势专业,撷两家之长,强强联合,专业特色更加鲜明,水平当然也就更高。更重要的是,毕业可以获得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内、国外都会得到广泛认可,在未来求学和就业中更具优势。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
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办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旨在培养既全面了解国际金融前沿,又熟悉通达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实际,既熟练掌握金融前沿理论知识和金融操作工具、又具备解决金融实际问题能力的实用型金融人才。

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申请条件:
1.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 至少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在职)
3. 通过入学综合考核(含英语和专业知识)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从初期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炙手可热,项目的哪些优势打动了学员呢?又是如何做到良好的口碑呢?相信在项目中就读过同学的发言是值得信赖的。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陈子成:我的工作是负责基金的运营,这是一个非常讲究细节完美的岗位,工作考核没有99.9分,只有100分。由于我们需要对千千万万的基金持有人负责,准确的计算出每一份基金份额的价值(精确到毫位),是容不得一丝马虎的。如果问被金融市场快速发展冲击最大的从业人员有哪些,基金运营人绝对可以排在前面。每个新的金融市场、金融工具、业务规则,乃至每一天的市场波动,都在迭代着我们的职业上限;无论是跨市场路径打通还是互联网+服务加持,我们都需要时刻保持对市场高度敏感的嗅觉,成为业务最终落地的践行者。“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是我对新员工到岗后的第一个岗位要求。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邢岩:目标定了,要怎样的学习项目才能满足自己所有的骐骥?开始寻找心中最深处那抹彩虹!随着登记信息的披露,许多招生项目电话栉比而来,来自英美澳法的各种MBA、会计硕士、项目管理等等,逐一了解分析评价,却总是没有出现第六感最对的那一个!要么项目内容不合适、要么上课地点及时间不好安排。一直深深地觉得工作、学业、友情、爱情都有深深的缘分在里面,所以读这个Master应该也不例外,所以我也没有特别急,因为我知道会有最合意的那一个出现!缘分来得总是那么不经意,突然一个朋友介绍说有个优秀项目一定适合我!果然知我如她,了解我的诉求,懂得我的品位,托她之福,与MFIN如期而遇!确实一见如故,确实莫名亲切!中方是国内顶级的智库级院校,外方则是有美国南方哈佛之称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缘,妙不可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时乎时乎不再来,青春光阴贵如金。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吧,因为你我都有一个梦想!成功只会向有准备的人招手。梦想是指路明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同学们努力吧,我们要对人生梦想有信心,正如李白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杜甫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一切都会很美好。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2022年招生已经开启,青春有梦,勇敢去追吧……

上一篇: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已成为当下金融在职人员的必选项

下一篇: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金融界优秀人才的储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