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昨天世界杯的结果证明申请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不存在没可能

时间:2022-11-23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紧张赛事已经打响,相信昨天阿根廷(世界球队排名第3)1:2负于沙特阿拉伯(世界球队排名第51)的结果已然成为了N多人的不眠夜。大家认为完全没有悬念的赛事,如今出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结果。这也说明了万事真的皆有可能。虽然实力悬殊,不拼一把你怎么就知道自己会不会创造像沙特一样的奇迹呢?由此,这些年一直觉得考不上、学不好的你该醒醒了,趁着现在我们会被迫拥有大量自己时间的当下,干一次刷新研究生学历的大事,你申请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不存在没可能。

谈到读研很多人未尝试就会自己先否定自己,听说备考很煎熬,听说好几百万人报考只录取很少的一部分,听说考试题都很难,听说......被众多消息吓胆怯的你,开始放弃提升,直接把自己送上了考不上的梯队,着实有点可惜。要知道现在读研的方式多种多样,并不是只有考研才是唯一途径,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比较了解,觉得不适合考研,那么可以寻求其他方式,达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何乐而不为呢?告诉有心读研的你,如果你担心影响工作,担心兼顾不了家庭,担心课业压力太重,免联考,无论文答辩的双证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可能会是此刻最适合你的学习方式。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是指中国教育机构与外国教育机构依法在中国境内合作举办以中国公民为主要招生对象的教育教学活动。

硕士段教育:参加高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学生修完全部课程符合毕业条件后,可获外方高校的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中方高校的结业证书。如: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和能源管理硕士。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至今已有10年,成功举办9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3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在职学习,学制18个月,毕业后可获得由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博士段教育:博士段教育从层次只有一种,毕业后颁发外方高校的博士学位证,教育部中留服会做学历学位认证。
如: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
2020年起社科院大学(研究生院)—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每期招生3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5年。第一年、第二年授课,完成8个模块的学习,每季度集中授课4-6次,主要利用周末时间。第二年下半年进入开题阶段,到第三年完成论文撰写,答辩。
与其他两种形式不同的是中外合作办学颁发的是国外院校的学位证书,与海外留学生的证书完全相同。正规项目会有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批文。证书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查询http://cscserzsearch.cscse.edu.cn/。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优势
 
1、扩充专业技能,助力职业发展
谈到在企业的发展和晋升空间,一方面需要看平台的大小,另一方面重要的准备就是自身,再大的平台如果在阶梯面前你无法攀登,那都是徒劳。未来企业更需要的是高潜力人才,你的领导能力、认知能力、情绪能力、抗压能力都是晋升的重要标准。而在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项目中,都是在职学员,开设的课程更有针对性,通过系统的学习,扩充学员的专业技能,达到专业与实践融为一体,助力职业发展。

2、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是中外两所高校合办的教育项目,课程模式也整合了两校特有的教育教学资源,吸收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同时项目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经过一定周期的学习,学生的英语水平会体验到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以说是迈向新台阶的飞跃。
在吸收国际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同时,根据国内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创新学习理念。

3、不出国门享受名校原汁,原味的教育教学内容
在疫情的影响下,出国已经成了很多学生的梦,但如果想拿到与国外留学一样的毕业证书,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在此刻就是你一定会走的路。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项目大部分课程均在国内院校完成,同时外方课程还仍然由国外院校校本部的教授、博导授课,疫情期间会线上进行,无疫情的话老师会来国内授课,与国外留学的课程并无太大区别。

4、你的人脉将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洗牌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项目学费均在30--50万不等,学员也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中高层管理者或者业界精英,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安排上会更加灵活,小组讨论、企业参访、团队活动等丰富多彩。同时对于办学多年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项目,学校的校友网络也是极其强大的,而且申请各类项目还能享受终身的校友平台,性价比显而易见!例如: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至今已有10年,成功举办9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3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我相信,无论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迟早会在奋斗中尝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胜过虚度中的一月一年。大胆尝试相信现在的自己,努力后的你真的会不一样,利用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创造一场属于自己的竞技比赛吧!

上一篇: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愿你乘风破浪,“研”途有你

下一篇:考研人的宝藏聚焦地——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