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新加坡全日制博士学签从社科大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中获得,怎么不香?

时间:2024-01-30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作为亚洲发达国家的新加坡,占据医疗公共设施、社会福利、投资经商环境、双语生活以及就业环境友善的高起点与完善的体系,在近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的优秀人才奔向它。更加要着重提到的就是新加坡教育体制,世界前沿、亚洲第一的美誉,成就了亚洲高等教育领头羊的称号。好的政策加上好的教育环境,使得拿到新加坡学签成为了很多人发展的最终目标。如今国内开设了社科大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让新加坡全日制博士学签也不再对我们遥不可及。在了解项目之前我们先来聊聊新加坡学签究竟有哪些用途。

1、入境新加坡:持有学签的学生可以凭借该签证多次往返新加坡,进行学习和生活。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新加坡现在已经免签了,有没有学签也不重要了。免签只是说中国人去新加坡不用办签证,可以凭护照停留30天,但不代表免手续、免费、免规定。
2、合法居留:学生准证赋予学生在新加坡合法居留的权利,是一种长期居留证,允许持有人在新加坡合法居住,以便参加课程学习和相关活动,直至学业完成。
3、工作实习:在某些情况下,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可能被允许在新加坡进行兼职工作或实习,但需符合新加坡移民局的规定和条件。

由此可以看出,新加坡学签是在新加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证件,它提供了在新加坡进行学术活动和合法居留的权利。

如果通过社科大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就能获得新加坡全日制博士学签,这对于很多同学来说确实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
【项目名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学制】最短3年,最长不超过7年
【学位证书】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招生对象】企业高管、咨询顾问及其他有经验的专业人士
【授课语言】中文(英文课程配同声翻译)
【上课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黄埔高等研究院(广州中新知识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新加坡)
【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
2、已获得硕士学位(含同等学力),有强烈学习意愿,在相关领域获得特别优秀成绩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3、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项目优势】
1. 优秀的师资队伍
新加坡社科大学拥有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团队,他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这些教师不仅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而且与国际知名的研究机构和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这样的师资队伍的指导下,学生能够接触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
2. 灵活的学术氛围
新加坡社科大学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在学术研究中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平台,如图书馆、实验室、研究中心等,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环境。此外,学校还定期举办各类学术讲座、研讨会和国际交流活动,使学生有机会与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交流和合作,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
3. 国际化的教育背景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新加坡社科大学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形成了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和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此外,学校还与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海外学习和实习机会。
4. 高质量的课程设置
新加坡社科大学的课程设置紧密结合社会科学领域的发展趋势和需求,注重培养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博士课程,涵盖了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政治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领域。这些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深入理解社会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技能,为将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5. 完善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
新加坡社科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和发展,设有专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咨询和培训服务。学校与多家企业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此外,学校还定期举办各类招聘会和职业发展讲座,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大家都知道就新加坡而言,拿到六所公立大学的OFFER有多难,如今新加坡社科大学这所新加坡六大公立学校之一的名校,带着它的工商管理硕士走进每一个优秀的管理人,2024社科大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或许是你最大的收获。

上一篇:总有一个春天,为你而来——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下一篇:新加坡全日制博士学签从社科大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中获得,怎么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