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适合什么人读,如果你不是其中之一需再选择

时间:2024-03-0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的发展历程从无人问津到蜂拥而至,在漫长的岁月里,它已经让无数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走上了高光的“领奖台”。优秀人才独具慧眼,所以将拥有常人无可匹及的高度。无论是新的学习形式还是新项目,更多人选择的都是保险起见的观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观望也让自己失去了可选择的机会,相辅相成。实现个人规划的路上永远都不是看别人得到什么,而是自己想得到的怎么去实现,可以满足那么选择一定是必然。春节已然结束,新的学期新的规划准备时间开启,金融人都在蜂拥而至的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究竟适合什么人读呢?

1、职场新贵
职场对于职场新贵并不友好,竞争压力陪伴着每个人的日常,所以大家希望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获取国际视野和先进知识的专业人士,从周末上课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中受益在职场提升层级是很多职场新贵的必选项。
2、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对于此类人群,学历是敲门砖,没有高学历站在高层的位置都是很难的事情。更不要提上市公司,企业形象的展现之一就是相应人员的学历。所以当你站在这类位置上,不断提升是众多必做事件之一。更何况随着职位的升高,在与合作伙伴的洽谈中能力也是最大的展现,当机会来临时如果没有很好的把握也许下方真的会是深渊。一个国际化的教育背景能够提供更宽广的视角,帮助其在全球经济环境中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3、欲拓展国际职业机遇者
有意向在国际舞台上工作或已经在某个国际公司就职的人员,通过参与这类项目的学习,可以更好地理解不同国家和文化的商业实践,为将来的国际工作机会打下基础。
4、希望提高语言能力的专业人士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常使用英语授课,这对于想要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专业人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5、有意深造但时间和经济预算有限的人士
相比于出国留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往往允许学生在本地接受国际化教育,同时比起出国留学动辄百万的开销,中外合作办学的性价比相对来说较高。既节约了时间也减少了经济负担。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对于金融人来说更是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6、创业人士
对于那些具有创业精神的人士,对创业者本人的教育背景都有着特殊的要求。高学历会给潜在的投资者带来信心,尤其是在金融领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以提供新的商业模式、创新思维和管理策略,帮助他们在创业道路上取得成功。
7、政策制定者和公共服务人员
面对全球化的挑战和机遇,政府部门和公共机构的工作人员需要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制定更有效的政策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8、跨专业申请者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很多行业需要不仅懂得国内法规和市场动态,同时也要了解国际规则和趋势的复合型人才。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接受跨专业申请,即便你是非金融行业,只要对金融有着浓厚的兴趣,申请机会都会为你打开。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至今已有12年,成功举办11期,累计培养毕业生400多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在职学习,学制18个月,毕业后可获得由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合办金融管理硕士MFIN】
【面试时间】4月11日,材料截止时间:3月15日
【入学时间】2024年9月入学名额
【招生条件】本科学历学位+英语成绩可申请,无专业背景要求
【毕业证书】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学位双认证
【项目优势】
1.不需要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面试入学
社科院杜兰MFIN不需要参加统考,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交项目所要求的申请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学校的自主面试,面试通过即可入学,项目更注重学生潜质。
2.学位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
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不仅让学生顺利享受海外高等教育资源,而且毕业后还能获得国家对海外文凭的认可。
3.在职学习利用周末上课
每月集中授课一到二次,利用周六、周日全天上课,在职学习不耽误工作。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为那些愿意投资于自己的教育、职业发展和国际化视野的人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机会。项目不仅提供了质量和认可度都相对较高的教育,还为学生打开了通往国际职业生涯的大门。2024你应该选择!

上一篇:准备今天,收获明天——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下一篇: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如一座桥梁,为学子们铺就了一条通往智慧和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