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社科院杜兰合作办学金融管理硕士让你不再因为考研和各种关系而苦恼

时间:2024-02-28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作为部分学校已经成功的公布了国家分数线,面临着对于分数线遥遥无期,遥不可及的分数,或者是差着一步之遥,失之交臂的分数。总是让人感到头大。调整好心态,不论来年是否再战,选择另一个赛道可以保证有备无患。推荐给大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带你轻松度过几个难点。

往年的难点在那里呢?其实往年的难点主要在于,如何处理好课业与考研的关系;如何处理职业与考研的关系;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与考研的关系。这几类大的方向上面的问题,以及其中的点点滴滴中的小问题。

课业与考研之间的关系,这个问题主要面向其中的学生群体。很多同学都是在大三甚至是大四才决定考研的,这个时候的同学面临的是专业课没有通过考试、挂科了;或者是英语四、六级没有通过考试,这个时候让人纠结的是究竟是放弃四、六级的考试?或者说放弃专业课的内容?安心考研?并非如此,考研只是作为我们规避未来生活中潜在的就业压力而选择的一个途径,或者是为了满足自己追求知识提升的一个途径,和你的专业课或者四、六级考试没有任何冲突的部分。同学们应该对于考研有一个清楚的认知,就是在考研究生的时候,首先要分析自己的个性和兴趣,把考研作为就业避风港的话,实际上就会忽视一个问题,考研是否真正符合自己的需求。

或者说,同学本身没有学业压力,但是打算选择另一个兜底,譬如考公务员,参加招聘会。抱着多一份准备就多一条选择的思路看法。实际上是错误的思维方式,暂且不论公务员考试具体考试范围有些什么。但是考生必须背诵一定量的政经大事和常识性知识。再次,考研复习过程中,尤其是考研复习后期,考生的情绪很容易受到波动,选择参加公务员考试,情绪会受到影响。另外心理要有准备,公务员考试肯定会影响考研的复习。考研的复习是争分夺秒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宝贵的,将考研中的一部分宝贵时间投入到竞争非常激烈的公务员考试中是冒险的,考生需要慎重考虑。

而选择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是担心如果考不上研,最后又没有找工作,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或者觉得深造之后学习两、三年,毕业后找的工作未必比现在出去找的工作好。所以并不能专心致志复习,在忙于考研的同时又牵挂工作方面,奔波于找工作。与其留条后路,不如背水一战,不要去跟同学讨论任何关于找工作的事情,不要参加招聘会,不要在考研结束前就想着给自己留一条考研失败后的退路,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考研方面的复习。最后在考研结束在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如何处理职业与考研的关系,这方面主要是面向职场人士,在职场上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风吹雨打都屹立不倒的职场常青树。而在职场中还想要提升自己的人士自然不是为了爱好学习采取的读研之路。而是准备着职场晋升、或是提高薪资。可是考研所带来的复习时间少、经济负担略大、承受心理压力,综合种种因素带来的问题,使得职场人士在考研问题上不能一心一意的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来,但是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虽然笔试过程中是稍逊于在校学生的。但是在面试环节,职场人士凭借着在职场中的经验,更能在面试中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面试方面更容易通过。

不过以笔试作为初试的方式,其中带来的英语更是使得上班一族不由得感到头皮发麻。复习英语这方面需要知道英语的三大要素:单词、阅读、写作。其中在单词的学习过程中无论是使用单词书还是软件或视频,基础不好的想拿高分的就需要沉下心来刷两三遍。阅读理解方面以考试的真题作为常备选项。作文在背诵模板的基础上,自己开始书写、整理。如果选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就不需要面对英语笔试的难关了。首先,选择了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和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不用挑灯夜读,为你节省了备考时间(至少一年),很多联考的学生考二三年可能才考得上,甚至失败。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和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实行资质审核和面试入学的方法,更注重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管理经验,具备本科学历工作满一年英语良好即可报名,通过审核即可入学!而联考硬性要求很高,达不到就无法报考。英语方面也可以通过应急学习通过考试。

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与考研的关系,这部分不论是在校学生或是职场人士都需要维持好一个良好的交际关系。不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更能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以及生活方面的进步。如果处理不当,便是把双刃剑,影响了自己也影响了别人,对于整个考研复习更是有百害而无一利。而选择了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和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通过采用互动学习的方式,学生可以参与讨论和交流中,与教师和其他学生一起解答问题,分享观点与经验。这种方式使学习更加自由灵活,而且方便与其他同学合作。不仅提供了更为适合的学习空间,极大的拓展了人际交往的问题。为将来在职场生涯中奠定更优质的基础。

以上作为考研中带来的难点,有些会影响你在考研过程中的状态。以致于在考研过程中不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最后导致种种忧虑,不如选择一个一劳永逸的、合适的项目,相信作为查找资料的你。已经有所答案了吧,没错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早毕业,早成长。带你跨过所有难点。

上一篇:别等待机会,勇敢创造勇于自己的机会——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下一篇:每一个云淡风轻的积累都是一场场蓄势待发——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