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遇见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告别选择困难症

时间:2024-02-29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人生面临着很多次的选择,或许某些选择会从根本上改变一个人,甚至是一个时代。譬如说,较为出名的卧薪尝胆,选择了忍辱负重,最后复国强军。面对当下所面临的困难,我们并不只有逃避,或者是绕过去作为选项,还有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勇气、在困难中成长,最终解决困难。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会在解决困难的过程中事半功倍,而在考研的选择中,我选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

为什么选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呢?那就不得不提及究竟是怎么样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的了。
作为国内绝大部分学校都存在在职可读读的情况下,证书的含金量会大大减少。只有硕士学位证书可以拿到,没法拿到研究生学历证书,毕业之后学员的学历没有改变,所以工作方面如果对研究生学历证书有硬性要求的学员,建议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想要硕士学历学位双证就需要同学脱产读全日制学校。从而国际化的硕士项目就应运而生,有两类,分别为国际硕士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而推荐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就属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为国际硕士项目。首先,也是最难让各位同学难以接受的点,它得出国啊。可是出国了,那么该如何上班呢?其次能出国留学的,大概都很有资产吧,费用远远高于中外合作办学硕士。
而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硕士项目,中外合作办学的硕士使用中外联合授课模式,与完全出国留学相比,保留着大量国外高校“原汁原味”的教学模式,又结合中国特色,进行教学。大多数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授课地点完全在国内,比如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授课地点完全在国内,不需要出国。

两者相同的点在于
1、申请:出国留学硕士和大部分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学生都需要向校方提交相应申请材料,不参加国内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
2、证书: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毕业后,符合条件者都能获得国外高校的硕士学位证书,与出国留学读全日制硕士取得证书完全相同。
3、认证:在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校就读,和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就读,持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均可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
那么介绍完了目前两种国外的硕士项目类型,简单的介绍一下国内统考硕士现状吧,首先是选择好报考的专业以及目标院校,然后复习,参加10月报名,12月考试,次年2月查询成绩。流程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时间进行学习,复习。但也给予了同学们的很多压力,准备的时间越长,准备的越充分,在成绩上拉开的差距就容易越来越小。更容易以一分之差失之交臂,从而导致考不上心仪的学校,最后导致一战、二战、乃至三战。不如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方式考过这让人觉得困难的硕士。

作为在金融管理方面最适合的就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两所高校强强联合,创造出不止1+1=2的课程实力,更多的是培养出一批具备系统的现代经济金融知识和扎实的业务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通晓西方金融理论与市场,又熟练掌握中国金融制度和运行机制的高素质、跨文化、复合型的国际高端金融人才。
采用的非统考的方式,全年都有在招生,更多的是看向在职场的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并不像统考硕士一样,对于英语具有有着很大的需求。但是仍需要有部分英语成绩,更容易听懂外方老师的讲课内容。深厚的理论和实务经验,严谨的智库学者的态度,课堂上所讨论的每个案例都是针对金融领域热点的现实案例,并且对于每个问题的讲授都是用于指导实践为落脚点,切实地感受到从金融视角观察和分析问题的魅力。对于工具性较强的美方课程,老师们手把手地教学看来十分复杂的金融产品相关理论和实操一步步输入每一位同学的学习思维里面,养成更为良好的习惯。除老师的悉心讲授之外,拥有不同工作及专业背景的同学们和求知欲也可以从每次的小组讨论中收获新的启发和思路。

课程、时间、教师资源、以及学生在学习过后的感悟乃至适合群体都展开了说说。作为一个更适合职场人士的在职可读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相比较于国际硕士项目而言,价格更低、不用出国、可以在职。其中最为重点是的可以不用出国,在国内拿到了国外的证书,更为可靠的是,通过中留服认证给予的法律层次的认可,等同于国内学历学位双证。正向对比国际硕士项目,优势在于无需出国就可以证书到手。反之对比国内的统考硕士,采取的自然是证书也是双证,可以在职,可以有国外证书喽。时间短,证书质量还高。可是为什么不选择中外合作办学呢?自然是认识到的人很少啊,绝大多数人都是选择统考硕士。少部分人选择的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形式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

心动不如行动,可能你会好奇该如何报名。
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2、英语成绩证明书(CET4/6,雅思,托福,多邻国)(对自己不太自信的可以了解一下)
3、一定的工作经验
选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形式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不仅仅相较于国内绝大部分硕士学习时间短,更不需要脱产学习,教师资源更为丰厚,证书质量相比之下略胜一筹。花费更短的时间,得到更好的结果,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形式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你事半功倍的选择。

上一篇:每一个云淡风轻的积累都是一场场蓄势待发——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下一篇:你的每一分付出,都会转化为人生路上的一个个惊喜——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