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愿与您并肩,共绘锦绣前程

时间:2024-03-03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学术研究是一条充满挑战和艰辛的道路,需要不断耕耘和付出。然而,正是这种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坚持,让学术耕耘者最终迎来了事业的花开。作为引领者,您是否渴望将学术与事业完美融合,共创辉煌?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愿与您并肩,共绘锦绣前程。

全球经济正在经历由科技进步和创新、政治和人口剧烈变化所带来的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需要具备卓越的战略思维和全球洞察力、以科学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 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那么中外联合培养的
工商管理博士有什么优势呢?

一、国际化的学术研究视野


中外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能够为学生提供国际化、前沿的学术研究视野。学生将深入研究国内外最新的商业趋势和理论,结合国际前沿的管理实践,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这种国际化的视野将有助于学生掌握全球商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具备在跨国企业中担任领导职务的能力。

二、优质的教育资源

中外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学生将有机会与国际知名的教授和学者合作,共同开展研究项目,提高学术水平。此外,学生还可以选修国际知名商学院的课程,接受世界顶尖的教育培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三、多元化的课程设置


中外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的课程设置注重多元化和实用性。学生将学习涵盖战略管理、管理经济学、金融科技等核心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此外,项目还将提供跨文化沟通、国际商业环境等方面的课程,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国际化商业环境。

四、实践导向的培养模式

中外联合培养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注重实践导向的培养模式。学生将通过参与企业咨询项目、实地考察、国际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运作和国际商业环境。这种培养模式将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具备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商业领袖。

五、广泛的校友网络

中外联合培养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拥有广泛的校友网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人脉资源。学生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校友建立联系,拓展国际商业视野。同时,校友网络将成为学生在职业生涯发展中的重要支持体系,提供行业信息、职业机会和创业支持等方面的帮助。

六、提升个人领导力

中外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项目通过一系列领导力培训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提升个人领导力。学生将学习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领导者,具备战略眼光、决策能力、团队协作和变革管理等领导核心素质。这将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成为企业中不可或缺的领导者。

在一个行业沉淀得越深入,就越需要超越行业知识的综合能力,而提升能力的最佳途径就是提升学历。学历表面上看只是获得性知识,而获得性知识不等于能力,在获得知识的过程中同步收获能力。能力的本质是知识的融汇贯通和实践应用,因此能力和学历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为在职的我们提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习平台。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具有强大的学术背景。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领域的璀璨明珠,社科院始终坚守着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学术支持和政策建议的使命。在这里,学术的火种熊熊燃烧,照亮着中国社会科学发展的道路。与此同时,新加坡社科大学也是一所享有国际盛誉的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这所大学在教学质量和研究实力方面备受赞誉,是全球社会科学领域的领军者之一。它与社科院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了这个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旨在培养出更多具备高度学术素养和领导才能的商业精英。

在这个博士项目中,学生将有机会接触到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社科大学的最前沿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他们将在两所顶尖学府的优秀师资指导下,深入研究商业管理的各个领域,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出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独特的学术氛围和教学资源将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机会。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在工商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学术研究经验和成果,为学生提供前沿的学术知识和研究成果。学生可以在学术氛围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企业管理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采用国际化办学模式,学生可以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同学和教授,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和商业环境,拓展自身的国际化视野和思维方式。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未来的国际商业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优势和机会。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设置系统全面,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运作和管理实践,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该项目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生和教授,学生可以结交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拓展自身的人脉资源。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商业合作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支持。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
工商管理博士教师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学生可以受益于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育,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全球化的校友网络,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

社科院与
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设置非常全面和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基础课程:包括变革领导力、管理经济学、金融科技、技术创新与管理、战略、商业和管理中的应用研究等,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2. 研究方法论:中国社科院与新加坡双导师为学员提供研究方法和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帮助学员掌握学术研究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3. 专题研讨:针对当前商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和趋势,设置了一系列专题研讨课程,如当代商业与管理专题,使学员能够深入了解最新的商业趋势和发展方向。

4. 实践课程:结合实际案例和实践操作,使学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选择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学术耕耘、事业花开的未来商业领袖,为全球商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智慧。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2024级还有部分名额,不要错过!

上一篇: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作为中美强强联手的教育项目,为金融人铺设了璀璨之路

下一篇:想找到高薪工作,硕士是起点——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