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开学第一课!高艳:管理学原理(上海)

时间:2017-09-1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金色的秋风送走炎炎烈日,在教师节前夕,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上海)迎来了本学期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和第一节课。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上海教学中心主任宋老师出席并致辞,寄语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督学、慎思、明辨、尚行的社科院精神。


 
班主任周老师为同学详细讲解未来学习、申硕过程中会遇到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新一届班委领导班子上任,新学期将继续无私的为班级服务。

《管理学原理》课程
课程研修班

所有的学习都是从夯实基础,从厘清每一个概念,一步一个脚印开始。《管理学原理》这门课程让同学们走进管理、认识管理。更是我们同力申硕考试工商管理学科综合考试的考试科目之一。
高艳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拉近同学们与管理学的距离。结合近年来考试题目,把握整门课程核心要点、一些容易出题容易失分的知识点也会在课堂上逐一强调。让同学们通过两天的学习,不仅学到管理学的最前沿的理论知识,更为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提供了帮助。
高艳老师严谨又不失幽默的教学风格,让同学在加深了对管理学理解认识的同时,更爱上了这门充满了人类智慧的课程。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高艳: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主讲课程: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管理学原理。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下一篇:我院MBA足球队员和啦啦队员在新生足球冠军杯赛中齐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