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我院MBA足球队员和啦啦队员在新生足球冠军杯赛中齐展风采

时间:2017-09-1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2017年9月3日,我院MBA足球队在2017年MBA冠军杯足球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取得胜利,实现完美收官。比赛当天,万里无云,微风轻拂。奥信体育馆的绿茵场上人头攒动,12支球队都在紧张地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中国农业大学足球队,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同时也温馨满满,两队啦啦队都为双方喝彩,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的比赛宗旨。
本年度冠军杯足球赛共有来自北京的12所高校商学院新生联合发起,自2017年7月30日开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院多名MBA同学积极参与组委会监督、数据、宣传等部门的工作,在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公平如实反映比赛情况等方面居功至伟,得到了各校同仁的认可。
我院MBA新生代表队得到了MBA教育中心、校友会、MBA分会和2016级学长的大力支持,队员们在整个赛事中积极、团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各校的认可和赞扬。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的最美啦啦队,在开幕式上的惊鸿一瞥,光芒四射,震惊全场。在8支啦啦队的评选中,我们力压北大、清华,惜败于东道主人大。
至此,新生足球冠军杯赛已告一段落,新学期即将开展,敬请期待我们2017级新生的精彩表现!


 
附参赛人员名单:
球员:刘黎鑫、张翔、毛思澎、董权、张夏添、潘哲、田龙、任晓明、单单、康占国、张飞、李春光、何霄、刘记瑛、郭东、辛翔宇、贾超,黄成智、张庆猛、张昊、田宇然 、韩杜新、王月宁;
啦啦队员:欧阳卓珩、徐嘉南、赵晓庆、车禹萱;
报道团队:王欣、吴宇、赵昭、于赫、庞云龙;
进驻组委会成员:哈晓喆、梁潇、张阳阳、杨亚萍、袁志勇。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高艳:管理学原理(上海)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图书馆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