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你的男神女神们都在美国留学,读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你会离他们更近

时间:2021-09-27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美国留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士?这两种学习方式好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似乎根本没有交集。但是,为什么会同时提到美国留学与中外合作办学呢?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是什么?当然是比你好看的人比你更努力;而更可悲的是什么?肯定是你还安心接受这个现实。今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那些颜值高、有才华的男神女神们,有颜值偏偏还要靠才华的他们,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学深造学习!留学费用高,统考难报考,我们该选择哪种方式读研呢?

吴彦祖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是个名副其实的高才生。由于对于建筑工作并不感冒,吴彦祖在毕业后来到香港从事演艺工作,凭借良好的素质和超高的颜值,吴彦祖也成为万千少女的男神。

王力宏毕业于美国威廉姆斯城的williams college,毕业后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全美三大音乐学院之一!

陈妍希毕业于美国名校南加州大学,南加大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是加州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也是一所电影明星和体育明星辈出的学校,由于距离好莱坞十分近,因此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

杨澜,主持出身的杨澜是一位知性女强人,她毕业于美国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这是一所私立的常春藤盟校,诺贝尔奖获得者辈出,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

读到这我们是否感叹,我们崇拜的人确实好牛啊!但是留学那么贵,对于我们似乎太遥远了。学习的方式其实有很多,如果留学觉得贵,联考觉得难,你还有中外合作办学硕士这种学习方式可以选择。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是由中方院校和外方院校合作举办的硕士项目,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无论文及答辩,毕业证书与联考毕业证书享有同等效力。选名校,读名校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2012年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Tulane University)合作举办“金融管理硕士” (Tulane-GSCASS 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IN)项目,经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MOE11大学US1A20121203N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网项目信息(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693),每期招生60人,学员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为中国决策层的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不仅有精通金融理论的师资队伍,而且熟悉金融体系在中国国情下的运转,他们既通天庭亦接地气,精通金融政策的形成与嬗变,对中国走向有宏观把握和精准预判;合作方美国杜兰大学也并非泛泛之辈,从1834年成立至今,已诞生过两名诺贝尔奖得主和五名普利策奖得主,校友中更有一些鼎鼎大名,包括雅虎的联合创始人大卫∙费罗、壳牌石油前CEO菲利普∙卡罗尔,还有一些默默影响着美国社会,这份名单上有克林顿政府时期众议院议长纽特∙金瑞奇,或是美国建筑师协会现任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维。弗里曼商学院是全美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一百年来,积累了雄厚的人才培养经验,并在美式的教育氛围中,以案例分析为基础形成了一套注重培养实操能力的方法,对中国学习金融的学生是极为有益的补充。

在明星当中已经深造或正在深造的还有很多,每一个人,不管是不是明星,还是富豪,机会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颜值不够那就努力学习吧,如果颜值爆棚,那就更要好好珍惜,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没钱、考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或许问题只存在于你不够勇敢,被学习打到了那么这把开启成长之旅的钥匙也相当于不存在了。

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会伸手去把握住吗?

上一篇:你知道金融专业怎样说情话吗?看看哪个专业情话最撩人!

下一篇:金融管理硕士是偏金融学方向还是偏金融管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