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不想出国又想拿国外毕业证书?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在国内圆你的梦

时间:2021-07-15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疫情肆虐,全球的当下,家庭、工作、生活甚至是学业都在不断的影响着每个人,那么对于有出国求学梦想的我们来说,是不是拿国外学历很难了呢?有此疑问看来你还不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不出国内拿国外硕士学位证书,在国内圆你的留学梦。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当下越来越多优秀人才选择出国留学呢?首先留学能学习到不一样的语言文化,企业迫切需要寻找流利使用他国语言,对他国文化高度融入的'应征者。从学术角度出发,有留学经验的学生在求职市场上更加受欢迎。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的全球化,因此对于多元文化的学生的需求更加的强烈。而人脉在当今社会有着不可忽视的力量,当你的人脉延伸到异国他乡,世界就为你展开了更多可能。但是对于想出国留学朋友们时间、学费、条件等原因成为了难以跨越的障碍。

而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能源管理硕士与出国留学拿到的证书相同之处是:

1、同样毕业后均获得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
2、均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
3、证书效力等同于国内学历学位双证硕士,可继续读博、考公务员、参加 积分落户、移民等。

不同之处在于,选择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节省了出国留学生在国外授课时的住宿费、食宿费、路费等,以及在国外需满365天后才可享受落户政策的要求。

那么是所有的中外合作办学拿到的证书都是一样的吗?虽然都是中外合作办学,显然大有不同。

1、不可认证的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只能拿到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不能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认证,未得到认证的国外硕士学位证书,仅国际认可,国内一般都是不认可的。

2、可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可享受积分落户政策,可获得国内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升职加薪、评职称、考博士等,与留学生毕业归来的硕士证书其法律效力相同。
选择中外合作办学,必须要选择具有办学资质的院校,否则学历国内无法认证。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硕士项目,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办学开始招生,课程集合了中美双方院校的顶级师资,院校自主招生,学员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与全国统考双证具有同等效力,入学无需参加全国统考,所获硕士双证国家承认。

杜兰大学MFIN项目全美第3位,全球前30名,社科院国内最佳人文社科研究生院,经济学科排名第一。国际顶尖金融学位含金量非常高。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项目具体的课程优势如下:

1.在晋级、评职称、出国留学等方面和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待遇,在国家政策层面没有任何的歧视和区别对待。
2.属于不脱产的,它是边工作边学习的学习方式,它的上课时间一般是安排在每月的一到两个周末进行集中授课,不影响日常工作。
3.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有报考年限的要求,大部分要求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生一般不允许报考,至少本科及以上学历,最好有学士学位和英语等级证书,学员整体层次比较高
4.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跟全日制研究生一样,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攻读博士学位,顺利毕业后可获得“博士研究生同等学历证书”。
5.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生多是相关领域的在职人员,还有很多是有着深厚工作背景和金融工作经验的高层人员,学员间可以相互交流,拓展人脉。
6、移民美国可以特殊加分。读欧美博士加分几率更大,在国际认可度是非常高。
7、免全国统一考试,符合招生的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参加院校的自主面试,面试入学,主要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管理经验,有别于应试考试。
8、学分制,毕业不需要毕业论文答辩,修完12门主修课程和2门选修课程即可毕业。
9、项目有国外院校的教学参与,融合了国外院校的教学理念及专业理论,课程含金量更高。
10、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毕业颁发的是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作认证,享受国内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待遇。
11、可以不用出国留学就获得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而且学费也要比出国留学低很多。
12、雄厚的师资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以师资力量雄厚而著称,在金融学是比较权威的院校,因此该校的教学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美国杜兰大学是美国一级大学百年名校,金融教学注重实战案例分析,其采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考生在提升知识的同时还能积累工作经验,因此毕业后非常受社会和企业青睐。

你曾经想出国留学的所有理由,在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项目都将实现。名额有限,如有意报名的同学可抓紧联系咨询我们。

上一篇:MME2021毕业季 |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的毕业生们

下一篇:美国杜兰大学专业众多,不出国就能读还能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