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考研难度一年胜似一年,有机会读免联考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的你,抓紧啦!

时间:2022-02-2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保研率逐年上升,意味着考研难度一年胜似一年,而对于在职工作人员想再进一步得到自我提升时,因为没有足够时间的备考,更是难上加难,眼看着身边的人在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硕士项目中已顺利毕业,不禁暗下决心,一定要奔着这个方向去努力了。
 
在一次项目咨询的电话中,当我要介绍项目时,这位同学说他很了解,因为身边有人已经在该项目中毕业了,这是一个咨询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的学生打来的。
 
在考研这条路上,俗话说选择大于努力,如果我们对考研成功的的学生进行一个分析,不难发现,那是因为他们完全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虽然说现在的互联网发非常发达,但信息不对称仍然存在,这造成了部分院校报考泛滥,但部分院校却又无人问津,对于考研人来讲,很强的信息检索能力和自身清晰的认知定位,在考研选择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也会直接影响到能否成功上岸的结果。
 
对于及时调整方向选择真正自己需要的项目时,考研似乎也没有想像的那么难了,因为清晰的目标已经指明了未来的方向。而选择社科院与杜兰能源管理硕士项目同样可以拿到双证证书。
 
经教育部批准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学制一年半,全程学分制,毕业无论文答辩,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学位证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效力等同于国内的双证硕士,可继续读博报考公务员等。
 
中国社会科学院成立于1977年,以学科齐全、人才集中、资料丰富的优势,在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创造性地进行理论探索和政策研究,肩负着从整体上提高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水平的使命。
 
中国社会科学院拥有国内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规模最大、学科结构最完整、综合实力最强的学术期刊群。全院拥有学术类期刊82种,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学科领域的权威期刊、核心期刊,在国内外学术界有着较高的地位和影响力。主管全国性学术团体106个。
 
中国社会科学院设有16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覆盖全院所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具备博士后招收资格的研究所35个。在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有五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优学科占全国人文社科类优秀博士后流动站近四分之一。
 
杜兰大学是一所国际性的教育机构。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历史悠久,治学严谨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成员。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
 
杜兰大学成立以来,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其校友中更不乏有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CNN前首席执行官、壳牌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哥斯达黎加总统等全球各行业精英。提供诸多专业领域的教育和研究,经过发展美国杜兰大学更以其商学院和医学院而闻名
 
世界经济格局在逐渐改变,中国的能源市场也刚刚融入世界。在这一历史重要阶段,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把握此契机,决定为即将到来的能源引领型社会打造尖端人才,联手美国杜兰大学培养更加符合中国经济发展的能源专业人士。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是偏金融方向的课程,是为即将到来的能源引领性社会储备并打造能源尖端人才而设立的,该专业的培养方向是掌握金融学和能源经济基本理论及能源金融领域前瞻性知识,具有较强的知识检索、迁移、应用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具备较强国际交流能力,能够在能源衍生品分析与交易、基金管理、能源行业分析、能源金融风险管理及其他金融领域中获得职业发展的国际化复合型金融人才。
 
项目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是其他项目难以模仿和超越的。
 
1. 中国唯一能源管理硕士,社科院杜兰顺应能源时代时代潮流,打造更符合中国国情和本土特色及国际视野与背景的未来能源市场领军人才。
 
2.全球化的能源界社交平台,中美合作,拥有校内能源交易中心与世界经济政治财经研究机构,与全球精英、机构加强合作交流。
 
3.中美名校强强联手,中国社科院与杜兰名师荟萃,两校师资共同授课,体验中美教育文化与理念,培养国际化视野。
 
4.不出国门获国际顶尖能源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部批准许可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内在职学习18个月,毕业可拿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部可认证。
 
5.掌握先进的能源管理前沿理论与能源金融实操工具,杜兰大学拥有全美唯一设在校内的能源交易中心(Energy Trading Center),能源金融教育经验丰富,资源充足。
 
6.学科项目优势强。如果说杜兰大学的金融硕士项目可以归入一流,那么能源硕士项目就堪称顶尖。这来源于杜兰弗里曼商学院常年与美孚、康菲、BP、壳牌等能源巨头合作研究、培养、开发所形成竞争优势。
 

上一篇:考研今日放榜上热搜榜了,让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陪你转一圈

下一篇:都说黑暗过后是黎明,社科院杜兰能源硕士3月26日面试,这次机会你抓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