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让这段学习的体验丰富你精彩的未来

时间:2022-08-25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考研,提到这个词汇就不由得会想起那每年数百万的竞争画面,一年又一年的奋战之中,时间就此消耗,可最需要的一纸证书却并没有与自己靠的更近。

就在这时,当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走进我们的那一刻,收获得不仅是一张纸,而是你期待的精彩未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硕士自2012年正式通过教育部批准,2013年正式对外招生以来,经过五年的精心培育与发展,形成并保持了高水平、快速发展的势头。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社科大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特色

中美名校强强联手: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共识,两校首次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充分彰显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社科院杜兰名师荟萃: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金融政策的研究和咨询,针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的特点及未来趋势设置课程体系,给予学生鲜活的理念、权威的知识和最新的资讯。

不出国门获国际顶尖金融学位:杜兰大学金融财务专业在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名列前茅,弗里曼商学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商业培训项目及研究生项目,在金融财务研究领域声誉卓越。项目学员毕业可获得全球广泛认可的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全面掌握前沿理论与金融工具: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历来注重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操作与把握市场波动能力的训练,在理论研究和实际操作领域都形成深厚积淀,学员在充分把握前沿理论之余更能领悟金融工具的运用之妙。

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

创造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

说到金融,很多考研学生中的网红专业,超热门专业,不仅好就业,而且能多赚钱,说不定还能带领整个家庭“发财致富”。

而且看了很多影视剧的同学位,自动把金融行业者和“高大上”画上了等号。想想电视剧里的投行白领,哪一个不是气质出众,踩着一尘不染的小皮鞋,走路带风,气场全开,分分钟谈下case,收获事业还收割爱情,妥妥的“人生赢家”配置。

金融是货币流通和信用活动以及与之相联系的经济活动的总称,广义的金融泛指一切与信用货币的发行、保管、兑换、结算,融通有关的经济活动,甚至包括金银的买卖,狭义的金融专指信用货币的融通。

金融管理是指国家为了实现货币供求平衡、稳定货币值和经济增长等目标而对货币资金所实行的管理。金融管理专业充分发挥了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优势,同时吸收西方有关领域的新知识、新方法,主要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才兼备,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的金融管理方面应用性、职业生的专业人才。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MFIN项目拥有良好的声誉,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在一流的,被广泛认可的金融学位。该项目适应于在寻求建立的金融机构,企业,咨询公司,公共部门和金融科技公司中广泛的首要就业机会的特定要求。全面利用最新的教学理念,最先进的培养模式,最权威的实用教材,深入了解国际金融业发展现状、学术前沿及变化趋势,全面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运行中的基本规则和先进技术,大幅度提高金融人才的国际化视野和综合素质。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从默默无闻到人尽皆知,在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领域走出了一条难以被模仿、无法被替代的特质。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金融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美国杜兰大学MFIN项目全美第3位,全球前30名。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共识,两校共同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充分彰显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过往的9年,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创造出了属于每个校友的故事,移动课堂的开设,以北京为中心的战略布局,辐射多城市的战略部署,让金融管理硕士变得成熟,变得备受瞩目,期待校友中你的出现。

上一篇: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毕业证书在哪里查询?学信网、学位网还是涉外监管网呢?

下一篇:为金融行业增添上浓墨重彩一笔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你读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