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金融管理硕士将给你与众不同的金融之旅

时间:2022-09-06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无需备考,不用论文和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在曾经会有很多人告知你,有这样的想法就别读研,因为不会有这种美事。可如今随着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的热度与日俱增,大家看到了,原来我们真的可以读到免联考,无论文答辩的项目。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来临,生活节奏的加快,时间对每个人来说显得异常宝贵。大家摩拳擦掌,争分夺秒,不断的挤时间提升自己,由此,免联考双证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也逐渐走入了每位读研者的视线。

可随着需求量的增加,市场上各类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应运而生,认证的、虚假的让大家一时间失去了辨别的能力。今天我们就从以下四个方面着重聊聊如何选择,这也是你必须要做到的。

选择学校
当你认为真假难辨时,首先要确认的就是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学校的历史是多年沉淀下来的,各院校的优势专业及特点也很容易查出,所以确定学校第一步肯定没有错。
其次,学历提升作为自己未来就业的敲门砖,未来就业的地域和自身的实力也是选择学校不得不考虑的方向;举个例子,如果自己实力足够,选择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教育部评级的高校学习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专业方向
每年热门专业不尽相同,基本围绕的都是最有“钱”途的金融专业(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稳定、体面的教育专业,互联网当下的计算机专业,重视管理思维和实践操作的工商管理专业,一切讲法的法律专业和人人离不开的医学专业,就业前景是未来的根基,读研选择必备。

课程设置
关注课程设置对自己的帮助。同时根据教育部指示,也同时要求各大院校发挥培养课程建设主体作用。如今各单位已经认识到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和功能,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全面承担课程建设责任,加强对课程建设的长远和系统规划。切实转变只重科研忽视课程的实际倾向,把课程建设作为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课程质量作为评价学科发展质量和衡量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一切准备就绪时剩下的就是看自己所付出的努力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选择后剩下该做的就是坚持了。免联考、双证、无论文答辩,可积分落户、晋升职称、报考公务员,移民加分等,更多优势等你揭秘。


项目推荐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展至今已有10年,成功举办9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3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在职学习,学制18个月,毕业后可获得由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那么报读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点呢?

1新方向新的选择
2012年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开设了金融管理硕士项目,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金融界社交平台,2018年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又合作举办能源管理硕士项目,项目招生之初让很多金融管理硕士未录取学员又有了新的方向的选择,在金融方向的能源管理硕士项目中一样可以享受所有金融项目的优势,一样可以在这两所优质名校享受顶级师资的洗礼,真的可谓是新方向新选择。

2、课程设置成独门利器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将钱呀的理念、实践操作和政策导向融会贯通,通过帮助学员系统了解金融市场和相关产品,掌握并熟悉前沿的金融理论及其衍生工具的应用,为金融行业学员更新已有知识结构,同时为非金融行业学员职业转型搭建必要的专业平台。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制1.5年,分为4个学期,包括中、英文专业必修课程各6门,选修课2门。课程包括:金融机构与市场、公司金融、计量经济学、金融监管与法律、国际金融、投资与资产定价、风险管理、期权与其他衍生工具、估值、金融管理案例分析、固定收益分析、投资组合管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私募股权以及并购与资产重组等课程。

3、金融读研≠高薪
人们想起金融往往和投行“稳拿”联系起来,印象中投行往往“钱景”广阔。不过,真正能拿到传说中高薪的大都是国际投行或咨询公司(如中金、高盛、摩根士丹利等),但是大券商的主要招聘对象是名校,同时大券商还非常看重本科背景,所以仅仅是名牌学校的硕士还不一定够。其次,投行也分研发岗与非研发岗,前者是其发展的核心动力,所以研发岗的薪水高,不过对于专业能力的要求更高,行研岗往往需要CPA,投研岗往往需要CFA,保荐人有时甚至要求司考。而且干投行,身体很重要——国内大券商一周工作 80个小时是常态,碰到像农行上市等大单,连续几个月每天睡4个小时那简直太随意了——高薪可不是随随便便拿的!国内一线、二线的券商或基金公司或许求职没那么难,不过薪水也相应会低一些。
银行、保险、信托等等也是主要的就业方向,不过相对投行其薪水要低一些:虽然年薪十多万正常(当然也分不同银行不同岗位),但是想拿六七十万甚至更高除非位居行长了。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给你不同的读研享受。

上一篇:想持续深耕金融领域吗?来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逐渐长成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光亮吗?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让人生更璀璨,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