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uide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常见问题

招生简章Admissions Guide

关于项目问题

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作举办的创新领导力博士项目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吗?
是的,2020年3月23日,国家教育部下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11UK1N20192019N),正式批准设立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网项目链接为: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2701

2、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取得的管理学博士学位需在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吗?
DMAN项目取得的管理学博士学位具备在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可参照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办理流程办理,相关链接为:http://zwfw.cscse.edu.cn/。

3、项目授课老师主要来自哪里?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作为师资团队,及管理行业具备十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作为行业导师;英国斯特灵大学的平均授课年限10年以上、博士学位、管理学理论和实操领域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4、我只获得斯特灵大学的博士学位,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有何关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引进的是国内稀缺的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作为合作方项目才可以在国内落地。项目开学、上课均在社科大校内完成。毕业后会得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项目高级研修证书。另外,毕业生也可以享受社科大提供的校友平台。

关于申请条件

1、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历年限是如何计算的?
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历年限是指到申请当年招生简章规定的截止时间期间所具有的至少三年管理经验的全职工龄。

2、DMAN项目对申请者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有无要求?
DMAN项目对申请者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不做限制。

3、已获得国外硕士学位证书的中国籍考生,可以报考吗?
在国外取得硕士学位证书的中国籍考生须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学位认证,提供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http://zwfw.cscse.edu.cn/)即可报考。

4、港澳台或外籍考生能否报考DMAN项目?
可以报考。报考条件等同于中国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