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uide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学院简介

招生简章Admissions Guide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经邓小平,叶剑英亲自批准设立的直属于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也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社科院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拥有6大学部,研究范围覆盖哲学社会科学的主要学科领域。社科院研究生院拥有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7个,博士学位二级学科108个,博导757名。社科院研究生院一直坚持倡导精英教育理念,特点是博导比博士多。研究生院被评为国内最佳人文社科研究生院,经济学科排名第一;



英国斯特灵大学,斯特灵大学成立于1967年,位于苏格兰的中心地带。

全英综合排名40名左右。英国研究卓越框架排名苏格兰第5,全英45位。

在教学和科研品质方面,斯特灵大学一直名列前茅。作为英国最优秀的现代化,最灵活和最有创意的大学之一,斯特灵大学在英国大学中是第一所引入双学期制的大学。特灵大学的投资分析和经济管理课程都十分著名。斯特灵大学的传媒专业2001年评估获得5分。斯特灵大学还是是全欧洲最早开设公共关系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