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合办博士】贺俊教授:【20级社科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DMAN】数字化管理平台

时间:2022-02-28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贺俊教授:【20级社科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DMAN】数字化管理平台

时间:2022.03.05


地点:望京校区

贺俊教授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内容简介:

本模块将研究现代工作环境中的技术创新。重点关注如何通过视频会议、共享应用程序、项目管理工具和共享信息资源等协作工具创造不同的项目团队。
据估计,仅在美国,就有840万员工是一个或多个虚拟团队或小组的成员。在全球化的商业背景下,员工将通过远程技术与分散在全球各地的不同项目团队一起合作。
当我们开始关注文化、团队动态以及管理和创新应用技术时,这些本身会给项目的有效管理增加更多复杂性。围绕团队创建、基本项目管理和跨文化沟通等方面开展教学,通过结合技术创新知识,确保学生获得理论和实践经验。 

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每期招生3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5年。毕业后可获得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同时颁发英国特许管理公会8级认证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博士研修证书。

上一篇:来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为未来发展注入能量

下一篇: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让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夺目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