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将提升你在职场的绝对竞争力

时间:2022-08-10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职场高层次的岗位中,不进行学习深造,必定毫无胜算。如今其实很多职场人已经意识到学习深造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只不过大家多半在纠结选择什么样的学习方式会更好。此刻,不用纠结,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将提升你在职场的绝对竞争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简称MFIN)于2012年6月正式获得教育部审批,批准书编号:
MOF11US1A20131203N,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展至今已有8年,成功举办7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200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录取后将在美国杜兰大学注册学籍,同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毕业后将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社科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10月11日,是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亚洲第一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是中国第一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学府。 

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是美国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
在2020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杜兰大学位列第40名,2021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41名。学校拥有公共卫生课程以及全美唯一的热带医学院。成立于1914年的杜兰大学商学院是全美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之一,也是1916年全球最权威商学院认证AACSB16位发起成员之一。

招生要求:

1.已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攻读境外高校硕士研究生的中国内地学生;
2.至少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注: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将为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内地学生提供2022级入学机会,名额有限,申请中~

占据绝对优势申请后,那么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的优势就不得不跟大家突出介绍下:

国家认可度提升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是国家承认的,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半脱产,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学历教育的一种类型。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所以社会认可度也是很大的,不会认为是花钱买的证书。
其实大家并不用担心证书的含金量问题,在教育部通知文件上明文规定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在职研究生的学位证书具有极大的含金量。在职研究生的学位证书在价值和用途上与普研没有实质性的区别,想读博士?可以用!想考公务员?可以用!想出国深造?那更可以了。在国外拥有学位证书已经足够,根本不需要查看学历证书,更不会在审查时要求同学提供此类证明!
在这里,国家对于在职研究生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实际上是一个严进严出的政策,能有效减少”水货研究生“,从而保证了高学历人员的素质。

工作后的首选
很多工作人士选择在职研究生正是因为他们想接受高等教育又不愿意放弃工作,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就正好给了工作人士一个两全的选择。
在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者实行了相同政策的基础上来说,国家就能够保证两者的含金量一致。虽然在职研究生难度上升了,但是它所培养的研究生学术层次和知识水平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其实这样说起来和原来的在职研究生证书相比这份证书的含金量反而得到了增加。
目前大多数公检法系统、公务员、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乡镇企业等在职人员,都是选择读中外合作办学的方式来提升自身能力。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博士是中外两所高校合办的教育项目,课程模式也整合了两校特有的教育教学资源,吸收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同时项目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经过一定周期的学习,学生的英语水平会体验到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以说是迈向新台阶的飞跃。
在吸收国际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同时,根据国内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创新学习理念。
除了想要真正学到有用的东西,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为日后评职称加薪晋升的时候用,这类在职人员读研目的非常明确,拿硕士学位,评职称用。

8月,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将提升你在职场的绝对竞争力!

上一篇:重磅|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将为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内地学生提供入学机会

下一篇:社科院杜兰中外合作办学金融管理硕士毕业证书在学信网查不到!涉外监管网“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