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高标准高要求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将你的职业生涯更稳

时间:2022-03-21     点击:   【打印此页】  【关闭

“硕士不用考,十月就拿证”这就是典型的大家常说的水硕。花钱买证是部分读研人的小心机,更是一些不想努力而又需要有个硕士学位证书傍身的人,掩耳盗铃的选择,导致一些不法机构钻了空子,更是让一些想好好读个研的人真假难辨,一不小心就读了个假研,如何避免呢?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教育部批准,涉外监管网可查,这样高标准高要求的项目让毕业后的你将来就业职位更高,职业范围更广!

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为什么申请选择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MFIN项目,这是每个同学都深入思考过的问题,最主要是因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金融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社科院大学背靠社科院办学,社科院是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党中央国务院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杜兰大学金融和财务专业在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名列前茅,弗里曼商学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商业培训项目,在金融和财务研究领域声誉卓越。

无论大家的答案存在怎样区别,相信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感受是幸福的,满怀憧憬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简称MFIN),从2012年6月正式获得教育部审批(批准编号MOE11USA20121203N),项目每期招生60人,学生在职学习,学制为18个月,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我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MFIN项目发展至今已有9年,成功举办8期,辐射北京、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累计培养毕业生300百余人,为国家金融行业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优势

无需参加全国联考
该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中的合办项目,教育部在官方文件上曾明确强调: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证书具备同等法律地位和效力。毕业颁发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所获得双证与一月份联考双证具有同等效力,可用于考公务员、晋升职称或者继续读博等。所获学位证书代表了学员的专业水平,研究生学历证书代表了学员的学历。两个证书都是受国家和社会认可的,在职业发展中有很大的帮助。

项目学习环境优越、有浓厚的学习氛围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办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为学员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而且使国内的教育和国外的教育相结合,开辟了另类的教育方式。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引进了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学生在专业领域具备国际化思方向,扩展了新的视野。通过这个方式,学员可以了解不同各国之间的文化,对提高师资水平、进行教育改革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师资力量雄厚
该项目是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共同组建的教育项目,有大量精英教师包含在内,其中还不乏有一些企业上的高管任课。中外合作办学促进了教育资源的共享,基本都是按照国外的教育模式来进行授课,甚至一些院校的老师都是来自国外,这样学生可以不用出国留学就可以享受国外教育的教育模式。对一些想出国的学子们也减少了一些麻烦。为我国人才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

学分制无论文答辩
项目全程实行学分制,按时上课,独立完成课后作业,按要求修满学分,即可顺利毕业,没有论文答辩。

就业前景广阔
在社科大中外合办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中毕业的学生,一部分在我国中外商务机构或外贸公司进行就业,另一部分流向国外的外资企业,就业率比其他方式毕业的就业率要高出很多。同时,该项目还和一些外企进行合作,这给学员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前景。

广阔的人脉资源
课教师都是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院校还会邀请行业内的知名人士或专家前来授课讲座。在职研究生课程以实践为主,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理论讲授、案例教学、现场实践等多种方式教学。学员来自各界精英,学校搭建交流平台、资源共享,通过学习学生可以获得宝贵同学资源。在学习过程中,学员还可以接触到许多高素质人才,积累人脉,对个人发展也是能起到积极作用的。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
1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职);
通过入学测试(含英语)。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申请流程
提交申请材料→参加面试(含英语测试)
报名表;
两封推荐信;
英文简历一份;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一份大学成绩单原件(本科以上申请者需提供本科及以上学位成绩单;须加盖学校公章并密封);
可证明英语语言能力的证书【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的证书复印件或TOEFL/IELTS/GMAT/GRE等国际考试成绩复印件】(如有上述成绩,可提供);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两份。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同时提供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申请及入学测试费用:人民币2000元/人

别人眼中的有多好,都是别人的经历,终不及自己身在其中美妙,2022年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招生进行中,快快加入吧!

上一篇: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带你汲取知识的甘露迎接胜利的曙光

下一篇:考研人数上升,国家线上升,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社会认可度更在上升